时间如你

标签: 时间如你  
2007-07-12 16:32 阅读(?)评论(0)
时间冲淡了记忆,却加重了对曾经失去的回忆。 
时间让我们成熟,却也加快了我们的衰老。 

时间有时像个催命鬼,让我们很累。 
时间有时又像个温柔的情人,让我们舒心。 

时间有时像上帝,对你若即若离的无情,我们无能为你。 
时间有时像风,忽视你,就会有狂风暴雨。 

你像时间, 
虽然我想永远的拥有你, 
你却在不知不觉中一步步离我而去。 
虽然你一步步的离我而去, 
你却在我生命的脉搏里刻下你永远的足迹。 

时间, 
你让我又爱又恨。 
说真的 
如此在乎你, 
不是怕失去你,我只是 
后悔 在和你相偎相依的时候,没有好好珍惜你。 

还记得吗? 
我曾对你说过,终有一天你会离开我, 
这个话实实在在,无论天长地久、一辈子或一夜情、多夜情, 
终归要分离, 
相信我已有面对它的勇气,没有勉强、挽留或哭泣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彼岸无你 下一篇:期待在消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